医疗快讯

涿鹿县医院举办首届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2018-08-28 10:02:13 作者:唐富龙 梅志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梅志华 摄

  长城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富龙 梅志华)为了让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加工作自豪感,同时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创先争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8月17日,涿鹿县医院召开“庆祝首届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全院30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涿鹿县医院院长王志湖致开幕辞,他表示近年来,该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发展,医院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明显提高,专科建设得到发展,医院人力资源得到逐步加强,医院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医院的进步和大家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

获奖人员集体合影。 梅志华 摄

  此次活动中共有4名科主任,1名健康扶贫医师,5名基层医师受到表彰。心内科主任戎腾飞和基层医生刘丽代表获奖人员进行讲话,他们表示;“获得此次表彰感到非常自豪,救死扶伤,努力工作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天职。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态度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医院委会成员唐富龙主任提到:“此次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广大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以及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多学习、多进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思想道德水平。”

  医院副书记张文雷表示:“本次活动的召开是‘医德医风’工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向先进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关心和支持医院的改革和发展,推动医院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从而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关键词:涿鹿县医院,首届医师节,优秀医师,表彰大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