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元氏县举办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8-08-21 15:47:32 作者:李峻青 钱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峻青 钱皓)2018年8月19日是首届“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展现全县医务工作者仁心仁术、无私奉献有精神品格,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元氏县组织开展了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宣传纪念活动。

义诊现场。 钱皓 摄

  8月17日,元氏县卫计局在县城主要街道常山路举办了首届“中国医师节”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开展悬挂横幅、摆放展牌的、发放资料、开展义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就医、增强医患相互了解,建立信任的良好氛围。医务工作者们以为民服务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他们对职业的热爱,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奉献自己。

医务工作者进行健步走活动。 钱皓 摄

  8月18日早晨,元氏县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共同在常山路元氏公园举办主题为“尊医爱卫,共享健康”的“健步走”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平日严谨细致、不拘言笑的医务工作者们在欢声笑语中沿着林中小路开始健走。大家精神饱满,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医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师,有了自己的节日,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服务好广大群众,为全县人民健康做出不懈努力。

关键词:石家庄,元氏县,中国医师节,元氏县卫计局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