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立健人倾力爱心 “曹清华”情满烟台

2018-09-10 10:28:04 作者:辛明芮 来源: 大众网
分享:

  “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公益行团队一行近日抵达山东的第二个城市--位于烟台的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健”)。9月5日上午,立健副总经理余立志、立健胶东分公司总经理丁春风与爱心团队一起参加了“为爱点赞”烟台站的启动会。

  立健领导与爱心团队座谈

  实力立健倾力爱心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已开设直营门店1200余家,位列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直营规模前20强,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前20强。

  谈及企业公益活动,余立志认为此次由光明网主办、康朝药业承办的“曹清华‘为爱点赞’”大型全国性质的活动在同行业中尚属首次,并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支持。 “这个活动影响面广,切实面对老百姓患者,我们必须全力支持,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爱心活动让我们参与其中。”余立志说。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立志

  记者了解到,之所以立健如此支持这次活动,源于立健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历年来针对当下热点事件,积极为全国各地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常规的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公益捐赠,如关爱低保户,环卫工人和贫困学生等;和政府机构、本土优质社会组织联合开展爱心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立健累计捐款捐物至今逾千万元。

  立健胶东分公司总经理丁春风

  “为爱点赞”曹清华让患者获希望

  爱心团队为三位“曹清华”受益者捐赠爱心物资和药品

  三位因病致贫的风湿骨病患者也有幸亲身参与到此次爱心活动中。他们每人都获得由康朝药业提供的药品和生活物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三名患者在服用“曹清华”后病情得到有效控制,身体各方面情况也有明显好转。

  家住牟平董家坦的患者曲霞对记者说,她三年前不幸患上类风湿,走路下楼不方便不说,做饭也不能做。在医院开了七八种药,服用后并没有起色。后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服用“曹清华”,只吃了2盒,就能顺利地走路下楼,自此就一直服用。

  在立健药店里,三位“曹清华”受益者为“曹清华”点赞

  据悉,自今年7月12号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从广东中山正式启动以来,爱心团队先后走过了广东、黑龙江、辽宁、河北、天津、湖北、海南等地,计划在100天内走遍全国21个省份,为需要帮助的风湿骨病患者送上所需医药以及生活物资。

关键词:公益,为爱点赞,曹清华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