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公益前行 为爱点赞 “曹清华”走进上海益丰大药房

2018-09-17 10:43:00 作者: 来源: 温州新闻网
分享:

  8月27日,由光明网主办、康朝药业承办的“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公益行活动来到上海,走进益丰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了解连锁药店服务升级之道。

  (“为爱点赞”媒体在行动)

  8月27日一早,公益行团队就来到益丰上海公司的总部。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大家感觉到上市医药连锁公司锐意进取的态度。

  (面对面采访)

  据了解,益丰始终高举“平价、专业”大旗,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提供超值商品和服务。目前,公司已在湖南、湖北、上海、江苏、浙江、江西等六省市开设了800多家直营医药连锁门店。

  益丰通过实施顾客满意度评价系统在内的六大核心系统,对顾客服务、门店运营、商品采购、经营分析、质量控制、门店选址、绩效考评等环节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公司经营效率和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是益丰文化的核心,公司将顾客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将顾客满意度与员工的绩效考评相结合,确保顾客价值与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的一致性。通过每个月的门店的尽调,形成益丰自己的价格竞争指数,始终维持药品价格的低位。不仅如此,药店药品还和医院一样实行药价零差率销售,执业药师也是每店必配,为消费者购药提供精准的购、用药指导与服务。

  (光明网记者现场提问)

  提到本次公益活动上海益丰公司运营副总葛进在座谈会上表示,2017益丰的销售月平均均过2000万,与此同时药企的发展与经营是需要一定的社会责任感。“为爱点赞”公益行的活动很有意义,也符合益丰自身的公益理念。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做到真正让患者受益。

  (上海益丰公司运营副总葛进发言)

  访谈结束后,公益行团队为因病致贫的风湿骨病患者代表一一送上米、油以及“曹清华”胶囊,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点赞与肯定。

  (捐赠现场)

  “曹清华”健康顾问赵女士向记者介绍,患者从购买“曹清华”胶囊开始,我们就会定期地进行跟踪回访,内容包括病情的了解,用药情况的了解,以及病人对疗效的反馈收集等。此外也会定期地邀请他们参加健康讲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掌握正确的药品功效概念。

  (患者为爱点赞!为曹清华点赞!)

  一位姓陈的大爷向记者表示,服用“曹清华”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之前是腿脚不便,上楼都成问题的,服用之后能感觉到症状有明显的改善。老伴也跟着吃了快一年多,效果也还不错,现在家里上年纪的亲戚也在我的推荐下服用“曹清华”胶囊,都取得很好的疗效。(记者夏凯南)

  (患者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关键词:公益前行,曹清华,为爱点赞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