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山东燕喜堂成立20周年盛典在威海隆重举行

2018-09-21 14:00:04 作者:辛明芮 来源: 大众网
分享:

  9月19日上午,威海市会议中心张灯结彩,山东燕喜堂医药集团成立20周年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医药生产及全国知名医药连锁代表,国内权威医药行业媒体、省内外多地媒体记者1000余人欢聚一堂,与燕喜堂人共襄盛会,同贺燕喜堂20岁华诞。
活动现场
  披荆斩棘 创新发展谱华章
  当天上午8:30,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携副董事长李学文、总经理李松、董事郭洪源以及燕喜堂中高层管理者,在威海会议中心大门外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宾朋。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燕喜堂20年发展历程纪录片,令与会者对燕喜堂人奋发拼搏的精神深感敬佩,对燕喜堂所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发出由衷的赞叹。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
  20年披荆斩棘,20年栉风沐雨,20年创新发展,20年铸就辉煌——在盛典中,董事长于志刚深情回顾了20年间燕喜堂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
  从1998年由市区东城路不足30平米的一个小保健品店起步,到携手家家悦试水店中店,再到2009年与金丰医药、同真堂医药、天福医药三家公司合并,燕喜堂在不断创新中踏上了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四家药企的合并,开创了医药界四强合并的先河,至今依然是业内的一段佳话。如今,燕喜堂已拥有连锁门店近700家,员工3000多人,合作医药生产企业逾1000家,成为集医药连锁、医药批发、现代物流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企业,在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位居第21位,成为胶东区域医药连锁的一面旗帜。
  在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燕喜堂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树立了“尊重和善待每一位员工和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创新、责任、务实、团队、健康”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宗旨,秉承“健康的您,幸福的家”的服务理念,本着“最大限度让利顾客”的信誉指导,不断创新品牌意识,提升顾客满意度,创新药店服务规范,赢得了千千万万消费者的信赖。
  合作共赢 八方伙伴齐来贺
  当日,东阿阿胶、华润三九、扬子江药业、广州白云山、健民药业、广东纽斯葆、辉瑞制药、汤臣倍健药业、云南白药、青岛双鲸药业等700余名全国知名药企代表及老百姓大药、益丰大药房、一心堂、漱玉平民大药房等300余名全国知名医药连锁代表莅临会议现场,分享燕喜堂20年华诞喜悦的同时,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为优秀合作单位颁奖
  在当日的盛典大会上,山东燕喜堂为优秀合作单位颁发了“最具发展潜力奖”、“ 突出贡献奖”、“最佳合作伙伴奖”及“战略合作伙伴”等奖项,感谢并诚挚期待与各合作伙伴一起更加紧密的携手合作,共创双方美好未来。 “一个人走,走得快,一群人走,走的远。” 于志刚表示,在燕喜堂的发展历程中,许多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给予燕喜堂莫大的支持,山东燕喜堂将以20周年庆为契机,与全国供应商一道聚力前行,为人民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盛典大会最后一个环节,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副董事长李学文、总经理李松、董事郭洪源及供应商代表上台,共同扬起燕喜堂筑梦之帆,致敬20 新征程,再出发,共同庆祝山东燕喜堂20周年生日快乐!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再出发
  昨天的业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20年间,燕喜堂人用魄力开拓市场,用智慧经营业态,用担当承受荆棘,用诚信服务市民。展望未来,燕喜堂人正拿出“翻篇归零再出发”的自我改革精神,着眼新形势,瞄准新市场,抢抓新机遇,奋力新作为。于志刚表示,未来,他们将全力构建燕喜堂发展新模式,着眼大健康发展格局,直面当今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前所未有之大变局,运筹合作,在医药产业发展和行业伙伴共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企业与供应商合作是必然的趋势。我们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规划新的合作蓝图。这个蓝图就是燕喜堂与供应商更紧密、更全面、更牢固的伙伴关系。”于志刚在致辞中多次提及精诚合作。
  当日,于志刚在大会致辞中还向大家分享了三组关键词:爱与感谢、奋斗和成长、坚持和创新。他诚挚地对与燕喜堂风雨同舟、相伴成长的供应商伙伴、燕喜堂的股东以及奋斗不息的燕喜堂人表示感谢,并郑重表示,今后燕喜堂将不断超越自我,全心全意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创造燕喜堂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山东,医药,燕喜堂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