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情意浓

2018-09-30 16:06:00 作者:李湛祺 牛美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牛美丽)近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带领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深入到平山县营里乡开展帮扶义诊和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帮助贫困户树立早日脱贫的信心,让贫困家庭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国庆节,该院由16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慰问团深入到平山县营里乡贫困农户家中,嘘寒问暖,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给帮扶户送去了慰问金。刘志军还与营里乡营里村的村支书等村干部进行谈心,和驻村扶贫干部了解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驻村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贫困户排忧解难,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该院还为平山县营里乡精准扶贫工作组所驻的桑林口村、营里村、西下庄村、石榴沟村、神堂关村的村民进行了心电图、测血糖、量血压等检查,受到村民欢迎。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