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全国县级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及积分制管理培训班在大名县举办

2018-10-15 17:19:32 作者:李湛祺 胡晓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胡晓菲)为促进县级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工作,提高县级妇幼管理能力。近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工作委员会主办,邯郸市大名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县级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建设和积分制管理培训班在大名县举办。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项目部副主任赵原卉、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张延荣、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长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山东省东明县妇幼保健院长胡辰生、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大名县妇幼保健院长卢广旭、大名县政府副县长石立等参加大会。

  会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长卿、大名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卢广旭等围绕绩效管理及积分制管理工具等内容进行了讲授。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国县级妇幼保健院管理者全方位了解积分制管理,更好的掌握并使用积分制管理工具,为调动员工积极性,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贡献力量。来自全国15个省200多家单位350余人参加培训班。

关键词:妇幼保健院,县级,绩效管理体系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