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为爱点赞 曹清华品牌携手贵州一树民生药业为患者送温暖

2018-10-19 17:01:29 作者:梅源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

  10月11日,“为爱点赞”网络媒体健康行团队来到贵州铜仁,走进贵州一树民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公益团队与连锁主要负责人一起“为爱点赞”

  公益团队一行与连锁主要负责人座谈

  贵州一树民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杰

  贵州一树民生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原属铜仁市民生大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目前在铜仁市以及所属各县(市)拥有100多家连锁药店,员工总人数500多人,年销售2个多亿。一树民生药业始终把“关爱百姓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责任,“治好病、用对药”是公司对每一个员工的第一要求。“健康中国,百年一树”是一树人的目标追求,“为了全体员工精神和物质的幸福而奋斗”是所有一树人的责任。

  贵州民生医药现代物流

  为患者送上实实在在的帮助

  患者为曹清华点赞

  患者家属为曹清华点赞

  来自贵州铜仁的曹志平经常买曹清华寄给家乡的老父亲。父亲68岁了,患腰椎间盘突出和膝关节突出,最严重时走路都走不了。吃了曹清华胶囊八个月后就可以下地行走,效果特别好。他表示,还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推荐曹清华品牌,感谢曹清华,治好了父亲长年的病痛。

  民生大药房工作人员为曹清华点赞

关键词:曹清华,药业,患者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