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为雷锋精神点赞 “曹清华”全国公益行走进江西天顺大药房

2018-10-12 16:29:50 作者:周永明 来源: 光明网
分享:

  “天顺济世,顺天应人”,自2006年成立伊始,天顺大药房始终坚持学习雷锋好榜样,一直用雷锋精神建企育人,以“销好药、为百姓”为企业宗旨,以做“老百姓最贴心的药房”为追求目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周永明)9月15日,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网络媒体公益行活动走进江西天顺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在雷锋文化博物馆前,天顺大药房与康朝药业携手,向20位因病致贫的风湿骨病患者捐赠了药品和生活物资。光明网、消费日报网、内蒙古新闻网、大众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及天健网等媒体记者见证了此次公益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

  受捐助贫困患者“为爱点赞”

  在捐赠仪式之前,媒体记者、受捐患者代表和康朝药业代表一同参观了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再一次接受了雷锋精神的教育和洗礼。

  听讲解员讲解,接受“雷锋精神”的洗礼

  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是天顺大药房斥资300余万元,携手雷锋班第二十二任班长吴锡有倾力打造,以实物展出纪念雷锋、宣传雷锋精神的博物馆,被授予“萍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全国传承雷锋精神的一个“高地”。博物馆先后接待了中央文明办、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多级领导的参观调研,“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老阿姨也亲临博物馆,并欣然题词“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博物馆内景

  “天顺济世,顺天应人”,自2006年成立伊始,天顺大药房始终坚持学习雷锋好榜样,一直用雷锋精神建企育人,以“销好药、为百姓”为企业宗旨,以做“老百姓最贴心的药房”为追求目标。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先后设立扶贫助学基金、关注留守儿童群体、捐建守望之家,推出雷锋书屋和喜羊羊暖心计划等。企业因此也荣获了“全国青年文明号”“江西省AAA级价格诚信单位”“江西省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中国百强连锁药房”“中国药店价值潜力榜50强第二名”等诸多荣誉。

  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公益团队一行座谈

  江西天顺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皮翃

  在捐赠仪式的尾声,天顺医药总经理皮翃与受捐患者代表一同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激昂的歌声里,雷锋精神深入人心。

  皮翃告诉记者说:在新的时代,创新新的方法,把雷锋精神传承发扬下去,让雷锋精神既成为企业员工的精神标杆,也成为社会成员的精神追求,这确实是一项“开心而美妙的事业”。

关键词:点赞,曹清华,全国,公益,进江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