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出炉 联盛药业“福斯多”、“联盛堂三七破壁饮片”双双获此殊荣

2018-10-26 16:08:38 作者: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

  10月22日-25日,由《中国药店杂志》社主办的“2018•第十八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盛大开幕,贵州联盛药业拳头产品“福斯多”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联盛堂“三七破壁饮片”双双获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

  本届峰会围绕“聚合•智变——激荡‘大’时代”的主题,邀请了中国药店零售产业链官、产、学、研各界1500名以上的重量级嘉宾,通过评选比赛等形式,梳理、研判2017~2018年度中国药店零售行业的现状、趋势与未来,共寻大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发展之路。

  作为一家执着产品力的优秀制药企业,联盛药业再次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福斯多”、“三七破壁饮片”双获“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是《中国药店杂志》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的意见后得出的权威结论。

  自2015年联盛药业的“联盛堂破壁三七饮片”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斩获此项殊荣之后,今年联盛药业拳头产品“福斯多”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三七破壁饮片”再次荣获“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这是联盛药业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

  全国药店一线店员和消费者的长期信任鉴证了联盛药业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力量,联盛药业秉承“大匠精诚”的企业信仰,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不断回馈着消费者与合作伙伴信任和喜爱。

  “福斯多” 、“三七破壁饮片”双获“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

  “联盛堂三七破壁饮片”坚持选用道地有机三七为原料

  三七有抗氧化和延缓衰老,活血化瘀,消肿定痛的功效,被誉为“血管清道夫”。能够清除血液中的沉积物,降低黏稠度,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病,长期服用帮助降低“三高”,降血压的效果尤其明显。一直备受药店终端用户的追捧。

  联盛药业坚持选用道地文山苗乡有机三七作为原料,无农药残留,无硫熏蒸。采用低温物理破壁粉碎技术生产,把药材细胞壁打破,有效成分90%以上能够被人体吸收,利用率是普通三七粉的5~8倍。

  “福斯多”使用进口辅料,品质纯净,降压长效平稳。

  “福斯多”苯磺酸左旋氨氯地平片,为第四代CCB类药物,在“氨氯地平”中,真正有降压作用的是左旋体,左旋氨氯地平片2.5mg的用量就能达到5mg氨氯地平的降压效果,并且大大降低了水肿、头痛、心悸等不良反应的发生。

  “福斯多”原料应用光学手性拆分技术,剔除杂质;辅料采用进口辅料,品质更纯净,确保了产品的优质统一,与其他降压药物联用时不需调整剂量。该产品还具有药效长,降压作用持久、生物利用度高等优点,还可以有效治疗心绞痛,尤其对冠脉痉挛性心绞痛更有效

关键词:药店,联盛药业,破壁饮片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