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永年区第一医院“帐篷医院”进农村

2018-10-29 16:48:06 作者:李湛祺 孟令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孟令君)邯郸市永年区第一医院把健康扶贫摆在突出位置,努力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深度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医院成立了健康服务促进中心,从10月23日起,该院对全区居民群众开展健康体检、健康档案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让广大农村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标准的医疗保健服务。

  为将此项工作做实做深,永年区第一医院院长崔现民亲自带领医务人员、体检车和帐篷,并携带医疗设备走进该区西阳城乡西阳城村为村民进行全面体检。凡女性45岁,男性50岁以上及贫困户家庭均可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检测、肾功能检测、胸片、心电图、肝、胆、胰、脾、双肾彩超、女性子宫附件彩超等诊疗服务。截止10月26日,共为全村500余人进行免费检查。据了解,该活动将逐步扩大到全区所有农村。

  永年区第一医院健康服务促进中心按照“把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带给百姓群众”的理念,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健康体检计划,进一步规范了检查流程,建立各种有效的统计制度,为有序高效开展医疗服务活动提供了保证。院长崔现民告诉记者,作为基层医院,要为全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建立和健全医疗保障制度,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勇于创新、砥砺奋进,为全区广大人民的健康做些实际工作。

关键词:邯郸,帐篷医院,永年区第一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