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眼科医院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帮扶活动

2018-10-31 16:41:07 作者:董克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克强)10月27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到桥东区黄园社区恒大城进行“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帮扶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疗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诊治眼、耳、鼻、咽喉、口腔、内科等相关疾病并解疑答问,同时发放五官科疾病防治及康复保健知识宣传资料。同时,医疗人员通过《邢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折页向大家普及了“创城”知识。此外,医疗人员还对杂物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阻,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了垃圾,使居民不仅感受到了“创城”对接帮扶活动给生活带来的变化,而且对创建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

  现场居民们纷纷表示:“医生们不嫌累、不怕脏的品质感染了我们,文明宣传折页和意见表也使自己更加熟悉了‘创城’知识,提高了大家争做文明公民的责任意识”。此次义诊共诊治群众100余人,发放五官科健康科普知识资料百余份,为需要治疗的居民免费发放医院自制五官科制剂近百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调动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而且使社区居民和该院职工都深刻体会到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邢台人”的意义。

关键词:河北省眼科医院,帮扶活动,创文明城市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