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深泽县卫计局组织开展新宪法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2018-11-09 15:11:08 作者:吴坤 翟海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坤 翟海静)为贯彻落实县委办关于印发《深泽县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增强宪法意识、捍卫宪法尊严,更好地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11月9日上午,深泽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新宪法学习解读”专题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特邀县委党校赵鹤婷老师授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0余人参会。

  课上,赵老师从宪法的基本知识、宪法修改的原则要求、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如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明生动、内涵深刻的党课。

  张学荣局长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争做宪法精神的积极宣传者,宪法实施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执行者,要把宪法学习列入党组理论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重点,在卫计系统掀起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热潮。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宪法修改重要意义及新宪法修改内容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应用好宪法,奋发作为,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深泽,卫计局,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