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在邯郸成立

2018-11-19 08:26:17 作者:王晓霞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晓霞 李湛祺)11月15日,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邯郸市召开。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李江、副会长周育华、主任彭伟娜,邯郸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张延荣参加。

  会上,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张延荣表示,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团结全省医疗保健机构和热爱中医药专业的专家、学者,提高管理能力、业务理论和技术水平,有力推进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工作在妇幼保健机构的开展。

  会上,经过选举,邯郸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任朋顺当选为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委。任朋顺表示,紧紧围绕保障妇女儿童健康的战略目标,坚持走中西医并重之路,坚持将中医理论渗透到妇幼保健体系中,不断拓展保健范畴,丰富保健理论,逐渐使中医保健涵盖妇女儿童全生命的各个阶段,形成全生命周期保健服务体系。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承载着全省妇幼保健社会管理与服务的重任。近年来,省妇幼保健协会不断开拓创新,在完善妇幼卫生管理机制、推动妇幼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保障妇女儿童健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成立中医和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推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工作在妇幼保健机构的充分开展,更好地造福广大妇女儿童,保障妇女儿童健康。省医科大第一、二、三、四医院,省儿童医院,省中医院,河北省各地市妇幼保健院1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邯郸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