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爱心医院为残疾贫困重症精神疾病患者发起捐款活动

2019-01-07 17:15:26 作者:林永胜 来源: 齐鲁网
分享:

  元月7日,在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大厅举办了一场为重症精神疾病患者李超现场捐款的暖心活动。

  爱心医院为残疾贫困重症精神疾病患者发起捐款活动

  现年37岁的患者李超,从6岁开始就患有精神疾病,因为家庭贫困,从未得到正规的治疗,病情发展的愈加严重。患者李超的父亲、现年67岁的李兆新老汉是济南市历城区彩石街道黄路泉村居民,20多年前妻子就因病去世,留下了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子李超。

  为防止李超出去伤人,李老汉只得将其锁在平房顶上。去年11月底,历城区残联程宝山理事长,济南远大脑康医院、著名精神科专家刘庆贵院长带领专业的医护团队,与历城区残联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合力用救护车将李超接进医院,对他进行免费治疗。

  入院后,经诊断,李超属于器质性脑功能损伤所致的精神疾病。李超的主治医师李建设在采访时介绍说,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在采取中西医结合,并辅以神经调控及手术治疗后,病人李超的症状得到了大大的缓解,思维变得清晰了,也不再脾气暴躁、见谁打谁了,康复后生活可简单自理。

  再过半个月,李超就可以康复出院了,考虑到他出院后的生活较为困难,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决定在他出院前,发动全院员工,奉献爱心,为了他出院后能过上正常的生活,助他们一臂之力。

  上午八点半,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刘庆贵院长将5000多元的善款交到了李超的父亲李兆新的手里,当李兆新接过饱含着远大人浓浓情意的善款时,激动得语无伦次,眼眶里充满着热泪,一直在不停表达对医院的感谢。

关键词:爱心医院,残疾,贫困,重症,精神疾病,捐款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