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中医学院院领导到河北省眼科医院调研

2019-01-13 10:04:25 作者:董克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克强)1月10日,河北中医学院书记王洪、副院长王占波、党政办主任张凯、教务处处长周爱民一行到河北省眼科医院调研教学情况,谋划合作开展临床教学工作,河北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张铭连、院长王莉菲等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董克强 摄

  河北中医学院一行在该院行政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张铭连书记对医院整体情况的介绍,并观看了医院介绍短片。随后,王莉菲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教学工作。

王洪一行参观实验室。 董克强 摄

  河北中医学院书记王洪对医院的发展、医院教学工作的软硬件条件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可以满足临床教学工作要求。

河北中医学院相关领导在中医眼科进行调研。 董克强 摄

  河北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占波肯定了医院教学工作成绩,提出加强院院联合,提高学院办学质量,也有利于提升医院的科研能力,做到临床医疗工作和教学工作的两翼齐飞,为全省、全国培养更多的眼科人才。

河北省眼科医院医务人员介绍医院历史。 董克强 摄

  河北省眼科医院张铭连书记表示,医院向更高层次发展离不开科研教学,医院要由临床型医院向研究型医院过渡,与中医学院合作培养眼科人才,可以破解眼科医生不足的现状,以满足群众对眼健康的需要,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做贡献。

王洪一行参观实验室设备。 董克强 摄

  王洪一行随后现场考察了医院门诊、中医眼科病房、重点试验室、图书馆、电教室、学生宿舍、院史陈列室等临床教学场所。

关键词:河北中医学院,院领导,河北省眼科医院,调研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