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工作动态

衡水市局迅速开展行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2019-01-16 17:11: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食药监局
分享:

  1月8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单位收听收看了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衡水市局立即对百日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当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把治理保健品市场乱象提升到治理社会乱象高度来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落实综合治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保健品领域中发现的乱象问题,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全面整治“保健”市场。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主动宣传、正面宣传,正确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会后,饶阳县市场监管局、衡水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按照会议精神立即开展行动,于当日进行了突击检查,共取缔3处保健品会销现场,查扣电脑主机1台,笔记本电脑1台。

关键词:衡水,行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