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市三院举行
“红十字人道医疗救助贫困拇外翻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

2019-01-16 17:16:14 作者:张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敏)近日,石家庄市三院举行了“红十字救助贫困拇外翻手术患者救助金发放仪式”。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郝瑞起,石家庄市三院院长李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 张敏 摄

  据介绍,红十字人道医疗救助贫困患者是由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发起,石家庄市三院具体实施的一项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广大贫困患者办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据悉,该院始终关注并大力支持红十字公益事业发展,自开展“红十字救助贫困大病患者”活动七年以来,该院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医护人员积极宣传,鼓励病人积极参与,扩大活动影响,尽力惠及多个困难患者家庭。截至目前,医院和红十字会克服困难共筹措救助金39.88万元救助患病贫困家庭,使114个关节疾病大病患者和42个贫困拇外翻手术患者及14个妇科肿瘤患者困难家庭得到救助。

参会领导进行救助金发放。 张敏 摄

  今年该院分批次救助贫困拇外翻手术患者共计42人,救助总金额为37800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红十字会和石家庄市三院的社会影响,而且为全社会广泛参与人道主义救助工作搭建了奉献爱心的平台,让更多的贫困大病患者走出生活困境,享受美好生活。

关键词:石家庄市三院,红十字,人道,医疗救助,拇外翻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