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获赠健康扶贫锦旗

2019-01-29 13:15:06 作者:时双庆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 李湛祺)近日,平山县营里乡营里村、桑林口村两村“村两委”及村民代表韩存明等一行10人来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将饱含革命老区人民浓浓感激之情的锦旗送到院长刘志军手里。

  营里村和桑林口村是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精准扶贫工作组所驻村,自2016年以来,院领导及中层干部与两村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并根据精准扶贫工作组收集的群众需求,组织了共计5次大型专家义诊团队进村义诊,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通过建设光伏发电、引进黄牛养殖增收项目,完善了村里的产业结构;帮助两村建设“紫山书屋”、搭建戏台子、资助成立秧歌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在座谈会上,两村新、旧两任村委成员、村民代表与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志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村新两委班子密切配合,结合各村实际发展集团产业,充分利用学校、附属医院优势资源,在经济、文化、健康方面多点开花,绘就一幅“村民富、村庄美、村风好”的美丽画卷。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健康扶贫,锦旗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