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以岭药业携手河北省红十字会向张家口环卫工人等群体捐赠近30万元连花清瘟

2019-01-31 13:46:50 作者: 来源: 以岭药业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低温环境会削弱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从而诱发包括感冒、流感在内的多种呼吸道感染。因此,对于此类季节性疾病和多发病,需要大家特别加强防范。

  近期,河北省内连日阴雨,张家口等地区气温下降明显,阴冷的天气使不少市民患上了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

  2017年10月27日,以岭药业携手河北省红十字会、张家口市红十字会,委托河北德仁堂连锁向张家口市的环卫工人、教师、低保家庭等群体捐赠价值29.6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感冒、流感防治。

  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刘宪东处长、张家口红十字会岳建宇会长、以岭药业代表李华丽经理、河北德仁堂董翠霞总监,以及受捐人群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张家口桥东区环卫处代表、机械工业学校代表、社区代表以及经开区红十字会代表分别领取了捐赠药品。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 2011年因防治流感效果显著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截止2015年获得11个国家级诊疗方案和指南的13次推荐。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多年来坚持“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长期对口帮扶贫困农村,捐助上亿元药品、物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的脱贫及灾区救援。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以后,以岭药业将继续秉承企业宗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献上一份爱心。

关键词:以岭药业,河北省红十字会,张家口,环卫工人,连花清瘟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