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晋州市举办“健康晋州”书画展

2019-02-11 17:22:04 作者:李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李真 摄

  长城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真)2月11日,为期两天的晋州市“健康晋州”书法绘画展在该市营里镇小尚村如期开展。此次书画展由晋州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晋州市卫生健康局、晋州市营里镇党委政府主办,小尚村村民委员会承办。晋州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兵云、营里镇人大主席崔显到场参观了书画展览。

活动领导欣赏相关书画作品。 李真 摄

  小尚村文化艺术氛围浓厚,书画之风兴盛,民间艺术源远流长,书画展今年是第十一届,已成为春节民俗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书画展以“健康”为主题,将展览赋予了新的内涵。来自全市各地及周边县市的书画家及书法爱好者近200余人,展出作品上万幅,书体涵盖篆、隶、草、楷、行,美术作品工笔写意、浓墨重彩,态意挥洒,较强地展现了时代气息和创作者的才情。众多的书画爱好者纷纷集聚于此,现场挥毫泼墨,彼此切磋交流。通过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宣传了健康理念,传播了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及早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行为,从自我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人人争做健康人,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打造“健康晋州”贡献力量。

关键词:晋州市,健康晋州,书画展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