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深泽县卫健局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01 14:13:47 作者:吴坤 翟海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坤 翟海静)2月27日,深泽县卫健局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深泽县卫健局机关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共计五十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翟海静 摄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石家庄市违法上访案例宣传片》,并学习传达了全县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翟海静 摄

  深泽县卫健局张学荣局长指出,为确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和卫健系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局属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各医院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加大消防安全、车辆管理、电路安全、毒麻药品等的监督力度。班子成员做好接访工作,尤其加强重点人群的稳控,畅通信访渠道,排查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坚决遏制赴省进京非访和影响社会稳定事件发生。

关键词:深泽县卫健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专题会议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