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藁城区卫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26 08:20:33 作者:贾宏斌 牛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贾宏斌 牛英)6月16日,藁城区卫生计生局组织藁城人民医院、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藁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在区人民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避险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等,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袋200余个,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藁城区卫生计生局扎实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印发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燕赵行”活动方案》,在全系统内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各医疗单位围绕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在门诊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利用LED屏、阅报栏等张贴、播放“安全月”、“安全生产”元素或与“安全月”各项活动相关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条幅、宣传画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逐步形成各具特色的单位安全文化。同时,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认真开展自查,深入查找工作落实中的薄弱环节和漏洞,要突出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及时进行整治整改,维护了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局面。

关键词:安全生产月,卫计局,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