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节后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19-03-01 14:13:22 作者:谭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会现场。 谭红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谭红)为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持续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卫生监督工作,2月11日至22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利用整整两周的时间,组织举办了节后全局综合监督执法能力培训。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内部交流讨论相融合的方式,半天时间邀请专家集中授课,半天时间以支部或处室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培训内容充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卫生监督工作实际,先后邀请到省安全厅、省纪委、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省疾控中心、省医学情报研究所、省精神卫生中心等多个部门的领导和知名专家,围绕国家安全、纪律建设、心理健康、科研教育、职业卫生、传染病防控等众多领域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详细讲解和传授。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陶跃华在培训总结会上指出,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全局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稳固提升,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为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学习、工作任务营造了良好开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大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落地落实;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全面加强对接,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节后,集中培训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