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科教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9-03-01 14:13:13 作者:李莉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莉 李湛祺)2月21日,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科教重点工作调度会。会上,重点对全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开展人数需求、经费的使用和筹措、全科医生注册或加注范围等政策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全市的省级重点(发展)学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理全科医生培训、订单定向生安置、实验室安全问题等科教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和各基地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全科医生培养的重要性;二是要摸清需求底数,为培训打实基础;三是要求各卫生健康局向当地财政积极申请转岗培训资金;四是各培训基地提前做好转岗培训前的工作准备。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科教(医政)科长、4个住院医师规培基地科教科长和2个助理全科培训基地科教科长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健康委,科教,重点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