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口腔医院召开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

2019-03-13 11:00:23 作者:岳杨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杨 李湛祺)为大力推动邯郸市口腔技术的发展,提升我市口腔专业人员诊疗技术,培养邯郸市口腔领域人才,3月8-9日,邯郸市口腔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 专委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继教委员会副主委、国际种植学会专家组成员(ITI Fellow)、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副主任张磊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专业委员会常委,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张琛教授;中华口腔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徐娟教授;美国隐适美全球认证医生,口腔医学正畸专业硕士、专科主治医师、北一正畸首席正畸专家高级讲师刘贺婷教授;中央军委保健会诊专家、口腔种植中心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薛毅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口腔正畸科主任,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左艳萍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上,邯郸市口腔医院院长赵斗贵与国药馨悦美城总经理刘辉进行了培训基地揭牌,该院成为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治系统应用河北临床培训基地及示范中心、ORMCO河北临床培训基地。此次峰会,来自全国各地专家教授带来了新的理念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当下口腔医学的新技术、新进展、新研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全市200余名口腔医务者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市口腔医院,多学科,口腔技术,高峰论坛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