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计划生育科研院“健康零距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河北商贸学校

2019-03-13 19:00:26 作者:扬天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扬天祎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扬天祎)3月12日,河北省计生科研院在河北商贸学校举办了“健康零距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该院优生指导中心副主任甄英贤以“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为主题,为该校1000余名女性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甄英贤在进行讲解。 扬天祎 摄

  甄英贤结合女性生殖健康现状和青春期生理特点,为同学们剖析了成长过程中青春期发育特征以及可能存在的生殖健康问题,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性骚扰和艾滋病、避免意外妊娠与人工流产危害、两性道德及女性生殖健康常见疾病等问题。讲座形象生动,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在场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学生们认真听取讲座内容。 扬天祎 摄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掌握了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引导学生以正确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解决成长过程中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的困惑,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她们顺利渡过青春期。

关键词:河北省计划生育科研院,健康零距离,志愿服务,河北商贸学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