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12320卫生健康热线工作会

2019-03-15 17:13:18 作者:郭瑞蕊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瑞蕊 李湛祺)3月14日上午,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19年12320卫生健康热线工作会。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12320热线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2019年12320热线主要工作和12320主题宣传日活动。周海英副主任要求各联络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舆情办理工作,确保舆情的办理速度和办理质量;二是要定期整理分析舆情难点问题和共性问题,为决策和管理提供数据支持;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责任意识和专业素养,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在卫生健康方面困难和实际问题。

  会议通报了2018年舆情工作情况,优秀联络员代表市传染病医院任鹏和先进单位代表大名县卫健局董小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舆情办理工作经验。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等40多家联络单位和50余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12320卫生健康热线为全市居民提供寻医问药、政策咨询、医疗服务投诉等各类服务共8017人次,办结率100%,满意率98.7%。

  

关键词:邯郸,卫生,健康,召开,健康,热线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