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灵寿县医院举办妇儿科病房楼奠基仪式

2019-03-22 16:08:09 作者: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雷江)3月19日上午,灵寿县医院妇儿科综合病房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地点隆重举行。灵寿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地震,县卫健局副局长李小龙,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县医院院长祁进亮,建筑公司公司代表及监理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并参加了奠基仪式,在喜庆的音乐声中,现场一片欢腾的景象。

  灵寿县医院妇儿科综合病房楼项目,是灵寿县政府主导的“2018年十项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同时也是灵寿县医院着力提升县域内妇儿科医疗保障能力,打造精细化保障、个体化医疗、专业化学科的综合平台,同时也备受全县百姓关注。它的兴建,将使全县更多的妇女儿童享受到廉价、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卫生保健。

  奠基仪式开始,灵寿县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祁进亮首先对到场的各级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很感谢!并介绍了妇儿科综合楼项目情况,同时对该工程项目的建成与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之后,建筑公司代表及监理公司代表也相继做了表态发言。其后,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地震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说,县医院作为全县医疗机构的龙头单位,要以妇儿科病房楼项目为新的起点,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灵寿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灵寿,医院,妇儿科,病房楼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