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于胜永一行到秦皇岛市进行考察对接

2019-03-22 16:08:10 作者:王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聪)3月15日-16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胜永,监事会主席王庚,副总经理许胜军,总经理助理田德棒,德国拓普维集团董事长罗文胜等一行8人就医疗、康养项目到秦皇岛进行了考察对接。3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有关情况,并就医疗、康复、养老、护理职业培训、康复辅具等产业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副市长廉茹艳及卫健、民政、商务等有关部门、相关区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会议现场。 王聪 摄

  于胜永首先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冀中能源集团所属的一家以医疗、健康、养老等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和河北省国资委确定的整合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试点单位,现已完成对冀中能源集团所属26家医疗机构的资源整合任务,并成立了河北华医健众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华北医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华北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同时集团公司已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综合改革“双百企业”和河北省国资委深化改革“双百工程”。在做精做强现有医疗主业的基础上,公司正在积极向康复、养老、健康、教育培训及其它相关产业拓展,着力构建医康养一体化大健康生态系统。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突出,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优势得天独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公司将与拓普维公司就意向项目加快深入研究,加强与秦皇岛市相关部门和县区沟通对接,力争与秦皇岛市政府尽早达成合作协议,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考察团一行进行实地考察。 王聪 摄

  秦皇岛现辖昌黎、卢龙、青龙满族自治县三个县,海港、北戴河、山海关、抚宁四个城市区,陆域面积7812平方公里,海岸线162.7公里,人口310万。比邻北京、天津,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禀赋突出。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发展战略,构建“4+3”特色产业体系,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新一轮东北振兴启动等重大战略机遇,以中国首批国家级开发区、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为载体,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发展的战略性切入点,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高端技术人才,着力构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格局,健康产业发展整体环境优势明显。

  在秦皇岛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对圆明山旅游经济开发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选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欧美学院、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健康城孵化器、秦皇岛军工医院等进行了深入考察,广泛了解了秦皇岛市产业规划、区域布局、人文环境、市场需求及配套政策,深切感受到了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敬业精神和务实作风,感受到了秦皇岛市发展健康产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对政府在土地、资金、政策、税收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之大深表叹服。

关键词:华北医疗健康集团,董事长,于胜永,秦皇岛,考察对接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