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举行纪念白求恩逝世8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25 08:39:05 作者:刘会宾 陶艳斌 张彬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张彬楠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会宾 陶艳斌 张彬楠)3月22日上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举行纪念白求恩逝世和毛泽东发表《纪念白求恩》8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央、省市媒体座谈会,来自省市宣传部门、驻石部队和中央、省市16家主流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

医院鲁建辉政委介绍医院开展双80周年活动安排。 张彬楠 摄

  活动中,医院鲁建辉政委介绍了医院和媒体融合发展经验,开展纪念白求恩逝世和毛主席发表《纪念白求恩》80周年活动安排。医院还将通过开展理论研讨、打造白求恩文化品牌、实践主推、典型引领等系列活动,传承弘扬白求恩精神。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纪念活动。 张彬楠 摄

  会上,各新闻媒体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媒体特点,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对如何做好医院宣传工作,提升医院形象和影响力等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医院原放射诊断科主任崔进国介绍学科与媒体融合发展。 张彬楠 摄

  面对众多媒体,医院原放射诊断科主任崔进国登上发言席,并结合自身感受,谈了体会。他认为,做好宣传,科室和患者双受益,架起的是医患桥梁,弘扬的是社会正能量。

河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侯为讲话。 张彬楠 摄

  最后,河北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侯为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抓好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关键词: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白求恩,逝世,80周年,启动仪式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