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心衰和房颤中心正式启动

2019-01-31 14:08:28 作者:张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大会现场。

医院院长何子安致辞并宣读承诺书。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为给广大军地患者提供更为规范、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进一步提高医院心血管疾病的整体诊治水平及管理水平,近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〇医院召开“心衰中心”“房颤中心”成立启动会,医院院部领导、机关干部、科室医务人员代表现场参会。

  启动会上,该院院长何子安致辞并宣读承诺书,副院长杨立宇宣布两个中心人员任命及分工,心血管内科主任汝磊生代表中心医务人员表决心。随后,心血管内科副主任丁超和齐书英分别围绕“心衰中心项目启动及培训要求”及“房颤中心建设的意义和目的”进行授课。

  据了解,2018年12月28日,该院胸痛中心已经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总部认证并授牌。如今心衰和房颤中心的启动,标志着该院心血管疾病多中心归类诊疗的专业化、体系化架构初步形成,也标志着该院多学科联合诊疗的规范化、综合化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三个中心的成立,将会大大缩短救治时间,提高救治水平,从而挽救更多病情复杂、急危重症患者的生命。”何子安接受采访时表示。

关键词:医院,心衰,房颤,启动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