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巨鹿县召开创建河北省慢性病 综合防控示范区启动会

2019-04-16 18:43:56 作者:闫培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闫培斌)4月16日上午,巨鹿县创建河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启动会议在巨鹿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邢台市疾控中心主任任卫红、巨鹿县政府副县长郭帅军、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仕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干部李建方主持,市疾控中心主任任卫红在启动会上做了致辞。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仕宣读了《巨鹿县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府副县长郭帅军就如何做好示范区创建工作讲了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抓好落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如期实现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目标,确保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巨鹿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以及卫建系统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

关键词:巨鹿县,创建,慢性病,示范区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