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巨鹿县卫健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9-03-08 15:36:34 作者:闫培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巨鹿县卫健局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长城网讯(通讯员 闫培斌)为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牢筑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更好地促进和深化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8日,巨鹿县卫健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各医疗卫生部门班子成员,到,现场参观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仕还就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出要求: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式,坚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切实增强廉洁教育的紧迫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国法党纪,做清正廉洁的卫生健康工作者。

关键词:巨鹿,卫健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