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医疗健康集团

邯矿总医院复兴林村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2019-04-23 17:01:10 作者:杨利英 杨雪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利英 杨雪梅)为贯彻落实《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的通知》(邯卫函[2019]80号)及复兴区卫健局的宣传要求,4月4日上午,邯矿总医院林西社区服务中心在林西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提前营造氛围,广泛宣传,掀起4月7日第70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的热潮。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知识手册,测量血压,现场咨询等方法对过往的群众宣传全民健康知识,让广大群众能够直接获得健康知识与服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100多份,测量血压40人次,通过宣传提升了大家对世界卫生日的了解,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让更多的人重视健康,关注健康,只有全民健康,才能实现全面小康。

关键词:华北医疗,邯矿总医院,复兴林村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义诊宣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