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血液技术核查组到邯郸市中心血站检查血液管理工作

2019-04-27 13:52:45 作者:张则昌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血液技术核查组进行检查。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则昌 李湛祺)4月22日,河北省卫健委血液技术核查组组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输血科主任陈静一行到邯郸市中心血站检查采供血业务运行、行政监管和质量体系建设工作。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田丰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田丰副主任介绍了邯郸市血液安全督导、采供血运行情况,邯郸市中心血站孙国栋站长介绍了采供血、质量体系、综合管理、献血招募、学科建设等情况。核查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审核等方式对邯郸市血液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审核,对质量管理体系监控和持续改进及实验室管理情况进行重点考核,同时对无偿献血宣传、招募与献血服务情况、血液供应保障情况、血液制备、包装、保存、发放与运输、血液库存管理情况、人力资源、设备、物料、医疗废物、安全与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通过检查,核查组对市中心血站血液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关键词:邯郸市,血站,检查,血液,管理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