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5-12 20:17:00 作者:谭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谭红)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举办了以“信仰铸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活动。

会议现场。 谭红 摄

  广大团员青年以歌曲、诗朗诵、演讲、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

参会人员进行诗朗诵。 谭红 摄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刘静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专题党课。她指出,五四运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历史从这里转折,用“三个伟大”、“三个全民族”、“六个要”等内容,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提出群团干部要认真做好青年工作。要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同志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

关键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