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这一场医学盛会在河北举行了

2019-05-20 09:28:35 作者:吴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浩)为促进我国医学影像技术学专业与学术的发展,提高专业人员理论、基础、研究、实践技能、管理水平,5月18日由河北省医学会、河北省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主办,河北省人民医院承办,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协办的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第十一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青年与专业学术大会暨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学组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国源朗怡大酒店举行。

河北省人民医院院长、河北省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叶玉泉教授在台上发言。

  河北省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暴云锋、河北中医学院医学影像教研室张智琴主持会议并介绍与会领导嘉宾。

大会现场。

颁奖现场。

  河北省人民医院院长、河北省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叶玉泉教授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他向大家介绍了省人民医院的医疗发展、学科建设及技术水平发展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随着医学影像设备的不断发展,医学影像技术日新月异,CT、MRI、介入、超声和核医学等亚学科不断发展壮大,医学影像学越来越被临床医学所依赖。因此,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员需要不断更新自身学科体系和知识框架,持续创新成像技术和手段,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希望通过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经验传授,在全体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与会同仁必将以创新激发动能、以创新促进提升、以创新实现跨越,同时,也必将推动医学影像技术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于临床、服务于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会上,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付海鸿主委为河北省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授予数字X线摄影规范化检查成像质控培训基地牌匾。河北省医学会秘书长王振显教授为张宁教授颁发杰出贡献奖荣誉证书。学术交流阶段,国内外从事医学影像学与医学影像技术学基础与临床研究的著名专家学者就本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新应用,融合与创新临床实践和管理等方面内容作学术报告,为进一步规范本专业从业人员的影响基础和规范操作能力水平,实现医学影像检查成像标准、精准“双准”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石家庄,医学影像技术学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