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送健康到工地

2019-05-25 21:55:07 作者:时双庆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 李湛祺)5月21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迁建工地开展“送健康•保安全”慰问义诊活动,为夏日里奋战在新校区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健康和关怀。

  活动现场,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医院党委书记高红旗为校迁建办捐赠了一千斤西瓜、40件矿泉水以及炉甘石、二号、板蓝根、霍香正气水、花露水等价值3万余元的防暑物品及常用药品。 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张金江代表新校区迁建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的帮助表示感谢。

  刘志军表示,新校区建设已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将全力以赴做好新校区健康的后盾。

  现场,医院皮肤科、心内科、骨科、急救科、康复医学科、功能科等10余名专家为职工进行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B超、等项目体检,并为工地职工们讲解了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外伤紧急处理等知识,并发放了有关资料。

关键词: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工地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