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美国斯坦福教学医院副院长莅临石家庄市三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05-30 11:16:42 作者:潘西庆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术交流现场。 潘西庆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西庆)5月28日,美国斯坦福教学医院副院长毛显光教授(Christopher Scott Mow, M.D.)受邀来石家庄市三院进行了手术演示和学术交流。

  毛显光教授首先在该院手术室演示了膝关节置换手术的精细操作。另一边,在该院五楼多功能厅,石家庄市三院院长李锋对手术直播情况进行细致、专业的讲解。

  据介绍,毛显光教授(Christopher Scott Mow, M.D.)美国斯坦福教学医院副院长,同时兼任ASIA(Arthroplasty Society in Asia)国际顾问委员会成员、ASEAN关节协会大使,AAOS委员等。他作为全球骨科界的顶级专家,在骨科学术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曾在国际著名骨科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报道,在关节置换手术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术表演结束后,毛教授在多功能厅开展了“美国近10年膝关节置换手术的变化”和“髋关节置换手术的稳定固定”专题讲座。讲座之后,毛教授与现场的骨科医生进行了学术讨论,让大家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使石家庄市三院的关节置换手术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该院关节外科的技术向着国际化迈进,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

关键词:美国,斯坦福,教学医院,石家庄市三院,学术交流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