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召开疫苗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

2019-05-31 17:51:10 作者:刘莉彬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莉彬 李湛祺)5月24日,邯郸市疫苗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在肥乡区召开。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明洲等参加活动。

  会上,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明洲指出,全市要进一步规范疫苗管理水平,提升疫苗管理档次,提高基层疾控能力建设。希望各县(市、区)要认真学习、领会、吸收和借鉴。今年为“疫苗规范管理年”,各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满腔的为民情怀,认真做好以疫苗规范管理为重点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会上,肥乡区卫健局做了全面加强预防接种规范管理工作的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肥乡区疾控、区妇幼医院和辛安镇卫生院的疫苗规范管理工作。各县(市、区)主管疾控工作的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分管主任和免疫规划科长,另外各县(市、区)选派1家示范化接种门诊和1家产科医院分管负责人以及市疾控中心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推进会。

关键词:邯郸,疫苗,规范管理,现场推进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