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2019年河北省老年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6-05 10:49:50 作者:张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张敏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敏)5月31日-6月1日,由河北省老年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髓脊柱学组主办,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承办“2019年河北省老年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河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会脊髓脊柱学组第四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医学界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以及国内知名专家、学者5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院长李锋教授致欢迎词。 张敏 摄

  大会开幕式上,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院长李锋教授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及临床、科研优势,河北省老年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脊髓脊柱学组组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赵宗茂教授对两个学会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来自国内顶尖的特约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也对省内神经外科、骨科同道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开幕式由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孙晓立教授主持。

知名专家进行学术报告。 张敏 摄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的专家教授和学者们进行了精彩在主题学术报告和讨论交流,分享本专业新发展、新观念、新技术。内容涵盖脑肿瘤、神经重症、脊髓脊柱、神经介入等领域,为推动河北省神经外科学科发展等共同呈献了一场学术盛宴。

  另外,大会正式开幕前,5月31日下午还同时举行了两场会前沙龙——河北省脊髓脊柱专场和河北省神经介入专场,医学业界对相关专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这次盛会,相关学科学术水平将进一步提升,各学科间的协作配合将更加紧密,也会将河北省神经外科、脊髓脊柱的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关键词:河北省老年医学会,神经外科,年会,石家庄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