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2019石家庄第三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盛大启幕

2019-06-15 19:14:00 作者:刘昆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6月15日讯(记者 刘昆鹏)6月15日上午9点,“2019第三届石家庄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大厅盛大启幕。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商务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燕赵老年报联合举办,活动吸引了石家庄市各大医疗机构、医药厂商以及致力于健康产业的数十家单位参与。

活动现场市民们体验检查仪器。

  据了解,本届健康养生文化节分春夏、秋冬两季举行,本季活动为期两天,整个活动以“效能榜样·健康你我”为主题,将突出展现效能革命的成效,搭建政府职能部门权威发布平台,构建全新的全民健康养生模式。活动除了启用广电中心一号演播大厅、三号演播大厅,还在室外设置了大型形象展区,并安排了高端讲坛、群体赛事、运动展演等丰富内容,主、分会场遥相呼应,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此外,本届健康养生文化节首次应用了联通提供的5G传输技术,通过燕赵名城网、无线石家庄、网易河北和民生关注官方微信号,将活动现场通过全媒体在线直播实时同步、更加清晰流畅地传输给观众朋友们。在活动中,“百姓春晚海选”“中医药健康知识竞赛”“亲子运动会”等众多康养活动纷纷开展。本届广电健康养生文化节还邀请全国知名医学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打造重量级的学术论坛,不仅让市民了解到最前沿最权威的养生知识,还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互动体验让市民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养生文化,营造全民重视健康、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民们咨询养生知识。

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

关键词:养生,文化,广电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