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6-27 22:59:4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29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青年歌手大赛在峰峰总医院举办,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与会领导与团员青年共同回顾“五四”历史,再诵青春誓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英英出席活动。

  比赛期间,集团公司对2018年度涌现出的各级优秀团组织和优秀团干、团员进行了表彰。一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切实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团的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选手们以热情洋溢的歌声,彰显了青春与活力,焕发了青春绚丽的光彩,整个纪念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华北医疗,五四运动,100周年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