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新疆和静县人民医院签约成立医疗联合体

2019-07-11 17:06:00 作者:时双庆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双庆 李湛祺)近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新疆和静县人民医院签约成立医疗联合体,正式形成跨区域上下联动、优势互补、优质医疗资源共享的联合运行机制。

  在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就医联体共建、医疗云数据共享、远程诊疗平台建设、医疗管理体系同质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河北工程大学医疗专家还深入到和静县人民医院CCU、CT、核磁、妇产、泌尿、疼痛、民族医学等科室、病房实地了解相关情况,查看了科室台账管理集合手册和病人诊疗资料,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做深做细医疗援疆工作、加强重点医疗学科建设、医护人员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了解。

  此次签约后,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将定期选派专家到和静县人民医院帮助建设重点科室,和静县人民医院也将定期选派医护人员到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培训。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与和静县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是邯郸优质医疗资源援疆、技术援疆、人才援疆的新举措,通过交流共建提高和静县人民医院整体诊疗水平,改善和静各族人民医疗卫生条件,为和静县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做出新贡献。签约仪式后,河北工程大学专家举办了影像医学、整形美容、护理、急诊急救、中医康复等专业知识培训,和静县人民医院3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关键词:河北,医院,新疆,联合体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