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涉县中医院健康义诊活动走进关防乡王家村

2019-07-09 11:22:51 作者:樊安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樊安利)为了让老百姓能真正看上病,看起病,保障基层人民的健康,7月4日,涉县中医院基层指导科联合内科,外科和功能科医护人员顶着骄阳来到关防乡王家村开展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本次送健康义诊活动开展的项目有:量血压、测血糖、乳腺彩超、心电图检测、卫生咨询等,并由科教科副科长熊永利现场教村民健身气功——易筋经,同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近百份。

  本次义诊活动量血压80余人次、测血糖30余人次、乳腺彩超10余人次、心电图检测30余人次、卫生咨询百余人次。

  今后,涉县中医院将把义诊、健康讲座等工作做到常态化、持久化,力争增强群众的健康养生意识,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涉县,医院,健康,义诊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