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灵寿县开展血液应急队伍培训会暨现场演练

2019-07-18 15:02: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灵寿县无偿献血应急队伍培训暨演练会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雷江)7月16日灵寿县卫生健康局、灵寿县应急管理局、灵寿县红十字会三个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血液应急队伍培训会,会议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河北省血液中心血保部副部长刘佳、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苏芳、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协调科科长赵剑及各乡镇、各单位无偿献血应急队队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苏芳同志就无偿献血应急队伍的建立依据、无偿献血应急队伍的发展现状做了发言,赵剑同志宣布灵寿县血液应急大队成立。

  来自省血液中心专家为队员们授课演讲,以《应急献血队伍—保生命之树长青》为题,着重对无偿献血队伍的日常维护及应急调度、无偿献血应急队员应知事项等方面对大家做了培训。

  会议结束后,部分无偿献血应急队队员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进行了献血。

关键词:灵寿,开展,血液,应急队,演练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