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神威药业集团五万元爱心基金情暖30载老员工

2019-07-24 15:41:04 作者:甄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甄玉)近日,神威药业集团副总裁刘铁军将饱含着全体员工关心和问候的五万元爱心基金送到了机修车间高献增的手中,并转达了神威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振江的嘱托,希望他能够走出悲痛,调整好生活状态,早日回到神威大家庭中。

神威药业集团机修车间主任高献增。 甄玉 摄

  高献增1988年加入神威,是一名工龄31年的老员工。从一名普通员工做起,现任机修车间主任。高献增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31年间,他完成多项安装、制作、改造革新工作,神威每一座车间、每一台设备都留下了他辛勤工作的汗水,为神威药业的发展奉献了他的智慧和力量。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原本平凡幸福的家庭被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高献增爱人因身体不适被确诊胃癌晚期。高献增及家人没有被困难打倒,他们积极配合医院,做好家属思想工作使其积极配合化疗、靶向治疗,亲戚朋友更是积极筹款,所有人都无比希望其病情能够好转……

  神威药业集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召开了爱心基金委员会专题会议,给予了高献增5万元爱心基金救助,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但是无奈疾病无情,高献增爱人因病情急剧恶化,癌细胞扩散全身多个器官,最终不治病逝,为家庭留下巨大伤痛和债务。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振江表示,神威的员工,尤其像高献增这样为神威奉献一生并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员工,无论家庭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想到公司是你们强大的后盾,要坚强面对困难,每个神威家人都会与你们共度难关。

  神威药业机修车间员工高献增收到五万元爱心基金后,亲手写了一封饱含情意的感谢信,以表达对李总及公司大家庭兄弟姐妹们的深情谢意。

  原文如下:

  尊敬的李总、神威家人们:

  大家好!非常感谢李总及公司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对我的关心与照顾。

  自我的妻子得病至今,李总及公司各位领导始终关心着、惦记着。李总更是多次打电话,聘请专家为我的妻子进行会诊,想尽一切办法进行治疗。

  当我的家境陷入困境时,公司特意派刘铁军副总裁给我送来了爱心基金,我深深地感受到神威大家庭是我唯一的、最牢固的靠山。

  神威有这么好的领导,这么有爱的员工,神威就是我的家,值得我为她奋斗终生。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全部才干,为神威发展贡献我的每一份力量。再次感谢李总及公司各位领导,感谢神威的家人们!李总及神威家人们,我向您们鞠躬了!

  致谢人:高献增

  神威药业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始终将员工作为神威大家庭的一份子。在神威药业,爱心基金已经成为全体员工所共认的一项爱心事业,是凝聚神威人战斗力和向心力的纽带,也是神威人心怀感恩,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大爱之举,更是神威药业不断弘扬和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动力之源。

关键词:神威药业,五万元,爱心基金,老员工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