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十级疼痛能忍受几级? 这些准爸爸们体验到了分娩阵痛

2019-08-08 12:59:43 作者:何震 胡晓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胡晓菲)“媳妇,我虽然没有体验到十级疼痛,但是我已经体会到你的不容易。孩子出生后,我来带,我爱你!”一名准爸爸体验完阵痛分娩后,抱着怀孕的妻子深情的说到,妻子感动的泪流满面。

活动现场。 胡晓菲 摄

  分娩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其中的滋味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知道,为了让丈夫更理解妻子分娩疼痛,孕期及产后更加疼爱妻子,2019年6月5日,大名县妇幼保健院胎儿大学举办“老婆我爱你,我来体验你的痛”活动,让准备爸爸通过分娩阵痛仪器体验分娩的疼痛。

准爸爸体验阵痛分娩。 胡晓菲 摄

  分娩阵痛体验仪的原理是通过电流让肌肉产生收缩,然后大脑产生痛觉。这种效果是在尽可能的模拟生产分娩阵痛的痛感。虽然不是真实的阵痛,但是能让爸爸们感受相同的痛感,可以让爸爸们深刻的体会到妈妈的伟大,从而更加珍惜。分娩疼痛是十级,在本次体验中,很多准爸爸体验到5级、6级就大喊着要停止。

准爸爸正在体验分娩疼痛。 胡晓菲 摄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准爸爸们亲身体验了分娩的疼痛,让他们懂得怀孕和分娩的不容易。准爸爸们纷纷表示,在家会给予妻子更多的耐心关怀,因为在整个孕产过程中,妻子非常不容易,一定在家好好照顾妻子,更多的承担家务。

关键词: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准爸爸,体验,阵痛分娩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