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河北省眼科医院开展爱牙日系列活动

2019-09-23 09:32:04 作者:董克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克强)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在爱牙日到来之际,河北省眼科医院开展系列义诊宣讲活动。

  9月18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科蔡现良、徐玉荣、张志印、张超、程瑞卿、张曦六名医生组成的义诊队伍来到了柏乡县中心医院,为当地百姓进行口腔检查,义诊人次80余人,发放资料100余份。当日,由河北省眼科医院医务科科长穆瑞娟带队的另一只义诊队伍还来到了南宫人民医院进行义诊,义诊200余人,发放资料500余份,并慰问了河北省眼科医院在该院对口帮扶的医生。

  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内科副主任程瑞卿则来到邢台县幼儿园开展健康宣讲,围绕口腔健康知识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课后,小朋友们纷纷围在医生身边咨询口腔知识。

  9月19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内科吴晓宇护士长带领医务人员到桥东二幼进行了口腔健康知识宣讲,并为小朋友进行了口腔检查。

  此外,为向市民科普口腔知识,关注口腔健康,河北省眼科医院口腔内科副主任程瑞卿在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名医堂》栏目,口腔修复科主任张志印在邢台市广播电视台《对话名医》栏目中,分别进行了口腔科普知识讲座。

关键词:河北省眼科医院,义诊,爱牙日责任编辑:王岚